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红色的海洋,临工重机40余款产品抢先看!!

bauma CHINA 2020探馆:红色的海洋,临工重机40余款产品抢先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先带大家到临工重机展台看一看,展位号:室外展区C.32。

来到临工重机的展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阵容相当豪华,本次展会临工重机携全系列高空作业机械、特种机械、矿山机械等40余款拳头产品亮相,将“新动力  智能化  施工解决方案”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临工重机参加宝马展,高机产品自然是一大亮点。打造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服务第一品牌,临工重机可谓国内高机市场的一匹黑马,自2016年发布高空作业平台以来,近年来高机业务实现几何式增长。先睹为快,铁甲网看你看一看其带来的高空作业机械有哪些?

临工重机参展高空作业机械产品实现了全系列、全覆盖:从剪叉、曲臂、直臂、车载高机系列到蜘蛛车、云梯、桅柱等特种作业机械系列,还有运输高机用的高运车等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高空作业的整体施工解决方案。

临工重机的高空作业机械产品亮点颇多,应用了新型锂电池为动力,新动力的使用能够使产品实现快速充电,增加了50%的工作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并能适应高温、极寒地区的环境作业要求。

话不多说,福利来了,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些临工重机产品的美图!!

看完了高空作业机械还不过瘾的话,再带大家看一看临工重机矿用车的风采。临工重机参展的矿用车系列充分体现了“纯电、混合动力和无人驾驶”的新技术,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产品就是知道答案

了。

迎面而来的是临工重机CMT96无人驾驶矿用车,拥有十多项核心技术的无人驾驶新型矿车,能够有效降低对驾驶人员的依赖,无人驾驶、多重导航、高精度转向和制动控制,保证无人驾驶运输的高安全、高可靠、高精确、高回报。

这是临工重机MTE86新动力矿用车,以新型锂电池为动力,零排放,实现了绿色环保的矿山施工,适应高海拔、北方极寒天气、南方温热天气等地区。

临工重机MTE108增程式混合动力矿车,全气候电池系统,采用电热液冷双向温度控制,适应高海拔、极寒天气;发动机经济转速发电,下坡制动牵引电机能量回收,节省燃油30%-40%;充沛的电驱动力,峰值功率大于500kw,满载8%上坡时速比传统燃油车提升10%以上。

今天临工重机的探馆就透露这么多,据说到时候汽车届的网红虎哥也会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要关注更多2020上海宝马展的最新产品,请关注铁甲网宝马展专题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