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捷尔杰新ES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怎么样?带你去宝马展看看

bauma CHINA 2020探馆:捷尔杰新ES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怎么样?带你去宝马展看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的捷尔杰展出情况。展位号:室外展区A02。

作为高空机械领域的重要成员之一,捷尔杰本次展会不止带来新产品,还带来全新的新技术。那到底有何亮点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提前来展馆看一看。

捷尔杰新ES系列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捷尔杰ES3246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ES2632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ES系列你见过吗?这是捷尔杰最新推出的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这可以它的首秀!!!!

 

捷尔杰今年展会可谓是科技感十足,捷尔杰的AR技术是其一大亮点,该应用软件采用新一代虚拟技术,可实现更快、更精准的项目规划和现场设备管理。是不是很期待?

再带大家抢先看几款捷尔杰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E450AJ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T12E+桅柱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EC600SJP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X26JP/X33JP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更多精彩,11月24日-27日,捷尔杰在宝马展现场等你!!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