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山东临工,群星闪耀!

bauma CHINA 2020探馆:山东临工,群星闪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山东临工的展出情况。展位号:B54、C50。

山东临工将以“全部工况,全套方案,全心服务”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全线差异化产品和智慧矿山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更有两款新品重磅发布!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山东临工一直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产学研合作。逐步实现高端驾驶室、中大挖主控阀、5G远程遥控驾驶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采用世界级SAP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覆盖生产运营的各个领域,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定制化生产。

新一代智能驾驶挖掘机E6135F

多年来,山东临工始终将智慧矿山工程机械装备和技术攻关作为科技创新战略的重点。科学分析矿山地形、测量施工开采方量、优化开采路线,从设备匹配到运输方案,为客户定制“装挖路运平”成套化解决方案,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一直以来,山东临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展产品研发和服务提升。在夯实耐用性的同时,对于驾驶人员操作的便捷性、舒适性以及产品的科技含量都展现出越来越高的研发和制造水平。更重要的是,在满足用户常规产品的需求之外,山东临工大力开发适用于不同工况、不同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本届宝马展上,山东临工将携装载机、挖掘机、和道路机械等全系列产品亮相。其中,装载机系列以全新外观、升级品质满足用户更高需求;挖掘机系列进一步延展品类,覆盖不同场景;挖掘装载机具备“多面手”硬功夫,可选多种配置;道路机械系列具备更好的工况适应性,为新基建带来强大助力。

山东临工参展的挖掘机包括:ER616F、ER636F、E655F、E675F、E6225H、E6500FHB、E6600FB、E6650FP、E6500F等。

E6500F针对市政拆除工况而生,可选装多种专业化附具,实现破碎、剪切等多种作业。其泵阀专业调校,微控协调性好,适合拆楼精准作业要求,工作范围大,作业视野好,安全性高。适用于商品房,烟囱,高架桥等高层建筑的拆解、解体工程。

E6600FB专业针对矿山破碎工况设计,打锤效率行业领先,节能高效,舒适可靠!面对砂石矿山、有色金属矿山、大型基础建设等大面积破碎作业工况不在话下,是新一代绿色矿山开采的“神兵利器”。

山东临工参展的装载机包括:L918H、L936H、L956H、L968H-HST、L972H、LFT33H等。

LFT33H叉装机配置VOLVO专为临工开发的前后车架、VRT205变速箱及驱动桥,选用进口泵阀,整机可靠性高,三包故障率远低于同行业,且具有作业稳定性好、举升力大、掘起力大等优点,适合矿山重载工况。广泛应用于大理石开采、料场等场合的大理石装载,转运,堆垛等多种工况。

L956H针对高原隧道工况全新开发,平原隧道工况适应性更好。发动机、传动与液压优化匹配,提升发动机在高原隧道工况加速性能,高效节能。采用VOLVO结构前后车架、加强型变速箱、驱动桥、动臂和配重,增加安全防护装置,可靠性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山东临工还将展出、RS6260H液压单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G9290平地机、RC730压路机、B877F两头忙等20余款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主力产品,更有装、挖系列两款全新差异化成果重磅发布!

20多款主力产品强势集结,堪称山东临工参展史上最强阵容。更重要的是,它们构成细分化、差异化、定制化的产品体系,可以适应不同工况,集中彰显山东临工的产品集群力和技术竞争力。

作为全场的另一大亮点,山东临工将重磅发布两款新品。它们将延续高品质、高性能等家族基因,并在工况适应性和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获得突破,展现山东临工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

想要看更多山东临工产品

11月24日-27日,山东临工展台等你来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