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知敬畏,守初心” ——集团干部素质教育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知敬畏,守初心” ——集团干部素质教育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6日,诺力股份为持续建立一支公平公正、廉洁高效、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培养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持本源、永怀初心的品质,特组织主题为“知敬畏,守初心”的集团干部素质教育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宋国良主讲,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副董事长丁晟、诺力智能装备总经理毛英等10余位公司高管出席此次培训,诺力本部、各子公司100余位部长级领导干部,供应链采购管理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董事长丁毅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干部廉政建设是公司重点工作之一。企业廉政建设可以从源头上遏制企业腐败现象,希望通过廉洁教育对公司内部作风建设起到警示意义。古人云:“君子之心,常存敬畏。”领导干部敬畏法纪,恪守职业操守,有组织、有纪律、有底线,不私心、不徇情、不妄言,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对待用权,才能保证自己心理不失衡、行为不失范,面对诱惑考验不失节。反之,心无敬畏,目无法纪,为所欲为,终归要触碰法纪红线,迟早会栽跟头。

宋国良围绕“知敬畏,守初心”的主题,结合民营企业内部的腐败现象和法律应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生动剖析出民营企业内部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总结出民营企业纪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宋国良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精彩生动的讲解,对进一步提高公司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深入推进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和警示教育作用。宋国良指出,民营企业必须不断加强自我监督和培训教育以推进企业的纪律建设。全体干部必须将以案为鉴,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决恪守底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守信念,切实巩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培训最后,宋国良向全体领导干部提出算好人生“七笔账”的概念,他们分别是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领导干部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成为全体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诺力股份的健康发展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