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力制胜!比亚迪在巴西销售数千台锂电叉车

实力制胜!比亚迪在巴西销售数千台锂电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巍然屹立的基督像,热情豪放的桑巴舞,这里有炽热阳光和蔚蓝海水,在亚马逊热带雨林氤氲的雾气中,一切都在酣畅淋漓的向世人展示着它的独特风采——这就是巴西。如同《里约大冒险》中营造出的形象那般,这个国度用最绚丽的色彩和最欢快的音乐,让人置身于快乐的海洋。

2015年6月,比亚迪叉车乘势登上了热情似火的美洲大陆,并把巴西作为征战这一市场的关键。

位于南美大陆的巴西,既有移民文化的兼容并蓄,也同样追求本体的独特,比亚迪叉车从登上这片土地起,无论是从对新能源叉车的普世标准、还是定制化的个性视角,都受到了各界诸多的赞赏与认可。

截止目前,比亚迪在巴西出货的锂电叉车数量已达数千台,其中包括T50牵引车,Q250LS牵引车等产品,主要运用于机场,物流,制造等行业。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比亚迪叉车在这个国度是怎样的“雄姿英发”吧!

那么问题来了,巴西的客户为何频频为比亚迪叉车投下“橄榄枝”呢?这个中原因我们来细细分解。

01、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比亚迪牵引车纯净的白蓝,让人一见即心生美好。

内在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与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对它来讲都是轻而易举,而且可以真正做到零污染、长寿命、方便快捷与安全环保。它超强的续航能力,耐高低温的特点,可适应强度大、高负荷,气候严峻等多种工况,也可为客户大大节省成本。

比亚迪叉车在巴西圣保罗GRU国际机场,主要用于转运行李

02、胆大心细,布置合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正如比亚迪牵引车一样,行动有如“猛虎下山”,而细微处“心细如发”。

它配备的国际知名品牌驱动桥、AC交流电机,完美配合液压、转向系统,确保了动力的高效输出,带来了强劲的动力。采用大功率电机中置,且与输出轴平行布置,节省了空间;驱动桥壳体即为电机外壳,电机散热性更好,更适合高负荷工况。

整车布置十分紧凑,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好,可任你轻松实现行驶、交汇和调头。

比亚迪叉车在巴西物流业的应用

03、想你所想,后顾无忧

把一切想在客户前面,也是我们备受青睐的“法宝”,就如很受欢迎的Q250LS牵引车。

在减速机两端设有密封式湿盘制动,制动性能不受外界环境影响,且整车前桥后桥采用双路制动回路,有效提高了制动安全性。

车身操纵空间大,多功能座椅舒适安全,配备的警示灯、多功能储物盒、上车扶手等体现了它人性化的设计,驾驶室也可选配雨刮、风扇、灭火器,即使在露天环境下作业也不会让人“忧心忡忡”。

比亚迪叉车在巴西制造业的应用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比亚迪牵引车,即使身处异国,我们依然很“稳”。比亚迪叉车在巴西的“圈粉”秘籍,你Get到了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