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初生牛犊可撼虎 | 山河智能应急救援队斩获诸多奖项

初生牛犊可撼虎 | 山河智能应急救援队斩获诸多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0年湖南省应急救援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山河智能应急救援队在竞赛中表现突出,获得挖掘机操作单项团体第一名、破拆救援单项团体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队员王成获破拆救援个人单项第一名。

挖掘机操作单项团体第一名

 

破拆救援单项团体第一名

 

优秀组织奖

 

王成获破拆救援个人单项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联合举办,共有国家及省级专业救援队、市州代表队和企业代表队28支队伍162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包含业务理论、综合体能和专业类科目,每支队伍限参加四个项目。成立仅半年的山河智能应急救援队首次参加该赛事,就在诸多专业队和老牌企业强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三个第一,成绩在所有企业代表队中遥遥领先。

山河智能代表队

各参赛队伍代表队

山河智能应急救援队于2020年6月经湖南省应急厅批准成立,编配通用工程机械装备和无人机、智能机器人、遥控挖掘机等智能化无人化专业救援装备,既能在地震场塌、山体滑坡、泥石流、台风洪涝等自然灾害环境中开展救援行动,又能在危害气体泄漏事故等高危环境以及狭小空间复杂地形中执行特殊救援任务。本次比赛能够获得众多殊荣,再一次验证了山河智能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山河智能始终秉持“修身、治业、怀天下”的价值观,源于社会,反哺社会。我们将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积极主动参与抢险救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构筑安全底线,为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