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德媒:中国“反人类”操作,把挖掘机造成“变形金刚”

德媒:中国“反人类”操作,把挖掘机造成“变形金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地球在转,时间在走,中国在改变,这二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能想到曾经的中国会变成如今这般模样,光是想起来就有点如梦如幻,不过抛来别的不说,能出生在中国这样的强国,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中国的科技水平算不上第一,但是中国在很多科技领域都都是领先世界的,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知道中国哪些技术领先世界,要说人们比较熟悉的那就是天眼了,其次是量子通信,这两项技术可不仅仅是领先那么简单,专家预估至少领先了十至二十年,这时间可不短,人生又有几个十年呢。

德媒:中国“反人类”操作,把挖掘机造成“变形金刚”。挖掘机大家都很熟悉,就是工地里的重要工具,挖掘机的速度非常慢,但是抓地力非常强,坡度高陡峭的地方也能行驶自如,可是操作可不简单,很多人顶多只是学了个皮毛,能达到灵活操作的人非常少。

可是谁能想到,中国人才辈出,居然有人造出了挖掘机“变形金刚”呢!看上图各位就明白了,我们能看到这台挖掘机和平常见到的挖掘机大有不同,这台挖掘机看上去就像是电影里的变形金刚,其实这只是我国研发的全地形挖掘机。

这台挖掘机的功能强大,据说驾驶这台挖掘机就像是在踩高跷,此生能够看到这样的挖掘机,真的是值得了,不得不说想出这样挖掘机的人真的了不起,有了全地形挖掘机之后,各种险峻的道路都不值一提了。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希望文章对你有一点帮助。你觉得全地形挖掘机如何呢?你觉得中国目前的科技水平怎样呢?可以说说你自己的想法,我们一起在评论区沟通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德媒 挖掘机 变形金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