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你最厌恶挖掘机行业的哪一个行为?

你最厌恶挖掘机行业的哪一个行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行每业都有不为人知的让人厌恶的行业套路,以下行业行为有你讨厌的吗?

01甲方拖欠老板工程款,老板迫不得已拖欠司机工资,恶性循环,工资没办法及时到手

02挖掘机行业竞争激烈,很多挖掘机工程队为了抢活恶意压价,扰乱市场秩序

03为高价售卖二手机,机贩子调表、翻新、改年份造假,骗人上当,牟取暴利

04卖的车拖上板车后被偷换三大件

05施工员不懂瞎指挥,酿成事故却自己甩手让别人背锅

06师傅不让徒弟上机,光叫边儿上看看、跑跑腿,没有认真传授挖掘机技巧

07挖掘机拖到修理厂,未经同意就乱换配件,一次三四万

08去维修店修挖掘机,不买维修店的配件就不给三包

09有的司机为了自己获利或者方便,利用台班干私活

其实,抛开这些,有的是因为人情原因,是可以被理解的,挖掘机行业的相处模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虽然身体劳累,但是挖友们大都比较纯粹简单,相处比较轻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