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中国建设者】雷沃中大挖专题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致敬中国建设者】雷沃中大挖专题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18日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主办,潍柴动力协办,武汉汇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雷沃中大挖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振业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武汉汇川执行总经理马永康,潍柴动力湖北区域经理黄志军以及武汉区域内160余名客户参加,会议现场,大家冒雨对展会现场的雷沃FR220E2、FR60E2-H产品进行试乘试驾。

会议开始武汉汇川马总致欢迎词,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体验会的新老朋友表示感谢,马总说,面对工程机械市场的竞争,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客户,确保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潍柴动力黄总对雷沃6T-8T的挖掘机,选配发动机部分进行详细的介绍,黄总表示,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服务无忧,为工程机械行业贡献力量。

武汉汇川副总陈德龙对挖掘机产品系列进行介绍,并邀请行业挖掘机老客户童总为大家分享雷沃FR220E2挖机的使用心得。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主办,全国代理商分区承办的系列活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国家实力与制度优势全面显现,中国经济和国内工程机械市场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韧性和潜力。武汉曾作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城市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但随着疫情在国内褪去,逐步恢复的生产生活秩序,不屈的工程机械从业快速复工复产,截止到10月底,挖掘机行业销量同比基本持平,表现出强劲的恢复动力,为武汉乃至湖北的经济恢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雷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