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玛连尼2020年工厂开放日&家庭日圆满完成

玛连尼2020年工厂开放日&家庭日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3日,持续多日的雾霾终于消散,阳光一整天都待在廊坊上空,天空呈现出蓝色调,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在这美好的时刻,玛连尼2020年工厂开放日&家庭日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3日,玛连尼工厂开放日活动在廊坊开发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一百五十多名用户代表及行业同仁走进了玛连尼工厂。

本次玛连尼工厂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全国用户的积极响应,对玛连尼为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带来的每一次惊喜,充满了期待。法亚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达忠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玛连尼在中国成功建立起包括产品设计、生产、市场推广、销售、物流及客户服务一整套日渐完整的运营链,玛连尼(中国)在法亚全球中的业务比重也在迅速提升,中国成为法亚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

法亚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达忠诺先生

玛连尼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客户的支持。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玛连尼将秉承“全球本土化”的宗旨,在中国不断实践着“植根中国,长远发展”的承诺,并对法亚集团及玛连尼产品概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先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三十多年前,正是玛连尼这样拥有先进技术的外企进入中国,才为后来交通公路大发展奠定了基础,玛连尼是外企在中国发展的样板。本次活动由玛连尼(中国)销售总监卢勇先生主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先生

玛连尼(中国)销售总监卢勇先生

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坚持创新理念,秉持工匠精神,现已成为法亚集团在华的样板工厂,是玛连尼全球七大基地的优秀代表,在质量、安全、供应链整合、员工凝聚力等方面表现卓越,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追求卓越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工厂开放日期间,玛连尼让每一位客户走进生产车间,全面呈现玛连尼专业的生产制造环境,诠释了领先的沥青搅拌技术及相关的全套解决方案,带来了一场专业的产品技术盛筵,让客户充分了解玛连尼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秘密, 让产品品质被看得见。

在沥青路面养护行业“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个年头,推动中国公路建设与养护材料、技术及装备进步成为迫切之需。此次重磅推出的MAT320Q,正是玛连尼通过市场耕耘的多年经验总结,从而得出适合中国大多数用户施工条件的产品需求,并在技术、市场、服务和供应商体系的共同努力下研发而成。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沥青及筑路机械行业资深专家,与客户现场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教授就《国内沥青搅拌站市场概况及发展方向探讨》做主旨演讲,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小宏教授介绍了《我国西南地区沥青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和再生使用情况》。玛连尼中国工程技术部经理刘丽霞女士和玛连尼(中国)产品经理柳丹先生分别就玛连尼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现场演讲内容详实,干货满满。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教授

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郭小宏教授

玛连尼(中国)工程技术部经理刘丽霞女士

玛连尼(中国)产品经理柳丹先生

从小家到大家,每一位加入玛连尼大家庭的成员,都是玛连尼不可缺少的一份子。11月14日,玛连尼举行家庭开放日活动,特邀员工家属走进玛连尼,近距离感受企业面貌和文化,感恩长期以来对玛连尼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一波现场图感受一下

玛连尼进入中国的三十多年时间里,用一丝不苟的制造精神、强大的技术前瞻、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不断的为中国各地提供可信赖的多样化的沥青搅拌设备。尽管现在玛连尼在全世界范围已经发展成沥青搅拌设备领域的领跑者,但它仍一直坚持尽自己的能力回馈中国市场,在与一众国内沥青搅拌设备企业在合作中彼此学习,相互成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成为中国所需要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和拳拳诚意,兑现“与中国客户同成长、共发展”的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