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本制造商爱知交付其首批全电动伸缩臂式高空设备

日本制造商爱知交付其首批全电动伸缩臂式高空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本制造商爱知已交付了其新型全电动46英尺SP14DJE伸缩臂式举升机的第一批设备。新设备是标准柴油动力SP14DJ的全电动版本,从四月推出。它与大多数柴油机零件共享,包括三段式动臂和铰接式副臂,并在速度和崎terrain地形能力方面具有相似的性能,并具有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摆动轴。但是,在供电方面,柴油发动机被两个密封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大型电动机所取代。

最大工作范围刚刚超过13.1米,无限制的最大平台容量为270kg。副臂关节为130度,而平台旋转为180度为标准。据说该设备在连续五个小时的循环中有足够的动力,足以应付正常的换档。使用400伏特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三个小时,而使用230伏特充电器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当达到20%的充电量时,系统会发出警告,一旦达到95%的放电量,系统便会切换至备用电源,以使操作员有时间到达充电点。

新动臂上的行走装置已经过加速耐久性测试,据说电池在经过3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一年将近每天10天的充电)后,至少可保留原始充电容量的80%!主电动机至少可以运转10,000小时或更长时间。电池组和电动机均具有将其覆盖到此级别的保修。总宽度为2.3米,总长度为7.4米,总高度为2.45米。总重量为8.5吨。前五个设备已交付给荷兰租赁公司Doornbos。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爱知 全电动伸缩臂式高空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