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诚挚邀请 | 11月24日,我们上海见!

诚挚邀请 | 11月24日,我们上海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展会“上海宝马展”将于2020年11月24日-27日举行,三一云油将首次在本届展会上正式亮相,并带着诸多福利和您“油”福共享。

1. 邀请好友

好福利自己享,更要懂得分享。我们将从邀请好友到App上购油的邀请者中选出好友购油量的TOP3,每人送出一台价值千元的华为M6平板电脑。

2. 惊喜抽奖

三一云油App与各位客户共享发展成果,宝马展活动期内平台总销量每突破里程碑台阶,将从全体客户中抽出幸运儿送出最新的华为MATE40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

3. 拼团有奖

在App拼团下单并完成全款支付的客户,我们将选出整个活动期内购油量的TOP3,每人送出一只价值千元的华为GT2智能手表。

4. 注册有奖

宝马展活动期间,只需线上下载注册三一云油App,并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价值99元的三一云油定制棒球帽一顶。

5. 享惊爆价

11.24-11.27期间,湖南、广东、江苏3省将上线惊爆价柴油,只需在App参与拼团,即可以惊爆价抢购到国六标准的优质柴油。从源头上给予各位老板最实在的优惠。

6. 互动有奖

展会期每天我们都会进行直播,带大家逛宝马展看柴油品质小实验

以及各类精彩的表演节目,直播间内与我们积极互动,还可以获得小云送出的精美礼品哦~

说明:奖品请以收到的为准,效果图仅供参考

俗语有云:“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再忙也要好好吃饭。伙食是对身体素质的维持、和对人的战斗力的基本保障。同理,柴油也是机械设备的“伙食”

伙食不好,设备“干活儿”就没劲儿和动力。甚至干着干着就“倒下了”,还要给他们更换配件,“治病”也要花上不少钱。选好油、用好油就更为重要。

三一云油作为工程行业第一家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深知劣质油的危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油品,秉承“时时在线、天天加油”的经营理念,奉行“油我负责、油福共享”的价值观。努力为客户、为伙伴、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自今年7月17日试运行以来,已经累计服务6800+客户。

      

 我们坚持“三正三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