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铁应急:大黄蜂拟新增6亿元用于投资高空作业平台

华铁应急:大黄蜂拟新增6亿元用于投资高空作业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华铁应急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新增投资并办理融资租赁及对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大黄蜂”)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总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担保额度。

因业务发展需要,大黄蜂拟新增6亿元用于投资高空作业平台,并向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5亿元,融资租赁期限不超过5年。

随着建筑工程、装备制造、电力行业、仓储物流、市政工程、应急救援等领域中高空作业平台普及率的逐步提升,驱动了高空作业平台需求的不断增长。目前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业在国内尚处于成长期,发展空间很大,市场前景广阔。

资料显示,华铁应急主营业务为提供建筑支护设备、建筑维修维护设备及工程机械服务,包括方案设计、租赁及安装等,主要产品包括建筑支护设备、高空作业平台及地下维修维护设备等,广泛服务于建筑维护后服务市场、施工安全、应急救援、市政绿化等领域,产品可应用于地铁等轨道交通施工的支撑和保护、城市改造项目、建筑内外装修维护、城市道路建设及维护、绿化园林维护、设备安装及检修、物流仓储及影视场景搭建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华铁应急:大黄蜂拟新增6亿元用于投资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