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相伴,梦想启航” |三一重机第十一届桩机组服务技术运动会圆满落幕

“十年相伴,梦想启航” |三一重机第十一届桩机组服务技术运动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年相伴,梦想启航”

2020年11月13日,三一重机第十一届桩机组服务技术运动会在北京三一智造南口产业园顺利闭幕。

历届以来,本次技术运动会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且首次采用易维讯平台全程赛事直播。

赛事分为现场赛和网络赛两大类。现场赛包括:团体赛、复活赛、个人赛、新秀赛等。

开幕式

本次技术运动会特邀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先生,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先生,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张世平先生及北京三一智造制造、质保等部门领导、分公司领导、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国元先生致开幕词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先生首先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切为了客户”是我们的企业信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全体三一人奋斗的动力和目标。要用行动证明,我们的承诺不会变,对客户的真心永不变。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

何奕先生致辞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先生代表北京三一智造营销部门对大家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参赛的人员戒骄戒躁,扎实地运用实践中获得的丰富知识,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宣读赛事赛程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为在座的参赛选手宣读赛事赛程及赛事奖项设置,并回顾了过去十年的技术运动会的历程、展望了未来十年的目标,以此激发我们服务人员的斗志干劲。希望大家努力钻研技术,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的客户,以三一优秀的服务品质改变世界。

选手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结果

团体赛赛程包括:理论考试、工法考试、故障排除3轮角逐。奖项设有: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奖金分别是31800元、20000元、10000元,个人技能等级晋升一级,最高至专家级。

本届技术运动会东北分公司获得团体赛冠军,广东分公司获得亚军,山东分公司和湖北分公司并列季军。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为冠军组颁奖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

张世平先生为团体赛亚军组颁奖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杨绍勇先生和

工艺院副院长牟军先生为团体赛季军组颁奖

个人赛赛程包括:理论考试、技能答辩、抢答赛3轮。奖项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是5318元、3180元、1318元,个人技能等级晋升一级,最高至高级。

本届技术运动会个人赛北京分公司获得冠军,川渝分公司和云南分公司取得亚军,季军由湘赣分公司和广西分公司获得。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质保部部长韩岁霞女士

为个人赛获奖选手颁奖

新秀赛赛程包括:10月20日已进行的理论考试、和接下来的交机服务、设备调整两轮。奖项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是3180元、2318元、1318元,个人技能等级晋升一级,最高至高级。

新秀赛冠军由北京分公司获得,亚军由苏皖分公司和广东分公司获得,季军由陕蒙和豫晋分公司获得。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吴志杰先生

为新秀赛冠军组颁奖

比赛花絮

 

 

团建活动

 “山与山不相逢,人与人要相识”。在本届技术运动会闭幕式结束后,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与15家分公司领导及其参赛选手共同出发,一起攀登长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促进了友谊,为本届技术运动会画下了圆满成功的句号。

自2010年以来,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已成功举办十届。

十年相伴,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开办以来,从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到业内国内龙头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取得骄人的佳绩。

十年相伴,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一届又一届举办,靠的是一批又一批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三一人。

十年相伴,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俨然成为了公司年度不可忽视的重大活动,是我们优秀服务人员共同切磋,交流,学习与成长的的良好契机。

十年相伴,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深刻贯彻落实了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先生“要想富,学技术”的指导方针,先进的服务理念席卷了各个行业,引领了服务领域的浪潮,并提升了服务体系的效率。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全国乃至世界更多的目光投向正在高速发展的年轻企业。中国三一,做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工程机械,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更好的奉献社会。

下一个十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伴随着三一的坚定的步伐,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三一服务,必定铸就新的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