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让品质被看见—玛连尼工厂开放日成功举办

让品质被看见—玛连尼工厂开放日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现场报道】2020年11月13日,玛连尼工厂开放日活动在廊坊开发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上百名用户代表及媒体同仁走进了廊坊玛连尼工厂。

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是法亚搅拌站事业部全球七大制造基地的优秀代表之一。坚持创新理念,秉持工匠精神,玛连尼廊坊现已成为法亚集团在华的样板工厂之一,在质量、安全、供应链整合、员工凝聚力等方面表现卓越,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卓越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法亚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达忠诺

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介绍法亚集团及玛连尼中国概况

活动期间,玛连尼为客户全面呈现了玛连尼专业的生产制造环境,诠释了领先的沥青搅拌技术及相关的全套解决方案,带来了一场专业的产品技术盛筵,让客户充分了解玛连尼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秘密,让产品品质被看得见。活动还邀请了多位沥青及筑路机械行业资深专家,与客户在现场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

在玛连尼的生产车间里,以及展示了多套沥青搅拌设备模型、高品质的零部件以及成熟可靠的产品工艺制作技术。带队的玛连尼工作人员向随行参观的用户代表详细说明并解答了最新产品、技术、工艺制造以及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

玛连尼一直坚持“技术源自市场”,以技术赋能,聚焦行业前沿;以满足客户多层次的使用需求为动力,深耕细作、主动求变。 近年来,玛连尼紧贴市场趋势,先后推出了MAT440、FRT360、MAC400沥青搅拌站产品,都迅速成为市场热销产品,成绩显赫。 继往开来,为了更全方位的满足市场需求, 2020年玛连尼又全新推出速配型4000型沥青搅拌站MAT320Q,并在本次开放日活动期间隆重亮相!

MAT320Q速配型沥青搅拌站

每个沥青搅拌站的新建用户,都希望自己购买的设备能快速投产,尽早创造价值。实践中,投产速度很大程度上受限于设备制造商的排货期长短、设备安装调试的迅捷便利程度。玛连尼MAT320Q正是为了攻克这些局限,应运而生!

选择MAT320Q的用户不用过多纠结如何配置,因为它能满足您几乎所有的常规需求,只需简单的模组确认即可定下新购搅拌站的所有信息,排入MAT320Q系列产品标准化的生产计划中。因此产品较短的交期,让选购MAT320Q的客户可获得快速发货,快速投产的优势!

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品质有保证。

配置速选、快速布置、安装便捷、投产更快。

产品设计兼顾高速及市政项目的产能需求,输出性能稳定。

在开放日当天,玛连尼还举办了沥青搅拌站产品技术交流会,由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先生、技术经理刘丽霞女士、产品经理柳丹先生介绍了法亚集团及玛连尼中国的概况,以及玛连尼中国技术发展和新产品特点做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还邀请到沥青及筑路机械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就《国内沥青搅拌站市场概况及发展方向探讨》做主题演讲,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小宏针对《我国西南地区沥青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和再生使用情况》做了介绍。现场干货满满。

玛连尼(中国)技术经理刘丽霞女士

玛连尼(中国)产品经理柳丹先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教授

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小宏教授

技术交流会现场

玛连尼,作为全球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领跑者,以其在产品、品牌、质量、可靠性、耐久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中国沥青搅拌站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三十多年来,得益于中国基建发展的红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举世瞩目,玛连尼在这一过程中凭借出色的性能、优异的市场表现,参与到众多项目中,给用户的带来了高价值的回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肯定。玛连尼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市场推出新产品、新技术。让品质被看见,玛连尼热忱邀您一起见证我们为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带来的每一次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戚金荣。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