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硬核”技术驱动行业升级 东风康明斯亮相2020国际农机展

“硬核”技术驱动行业升级 东风康明斯亮相2020国际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13日,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青岛盛大召开,东风康明斯携系列满足非道路国四标准农机动力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再次彰显了东风康明斯“硬核”技术助推农业装备转型升级的实力和信心。

近年来,随着多项国家政策的推进,“智慧农机”的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发展已成为未来农业装备的重要发展方向。面对市场变化,结合农机产品使用的季节性强,终端用户对于发动机稳定性要求更高的特点,东风康明斯依托康明斯深厚技术底蕴,针对农机行业需求进行二次开发,推出了诸多动力性能更加优异,燃油经济性好,能更好地提高生产力、提升运营效率的农机动力产品。

精准高效,助推农机高端升级

本次展会,东风康明斯展出的QSB5.9和QSZ13两款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发动机产品以及后处理系统,已广泛配套于拖拉机、玉米收割机,甘蔗收割机、采棉机,青贮机等各类农业装备。

其中,康明斯经典B系列发动机于二十世纪80年代初正式投产,迄今已有1500多万台投放市场,是康明斯发动机中的功勋产品。东风康明斯QSB5.9系列非道路国四发动机马力范围覆盖130~210PS,最大扭矩为820N.m,负荷作业能力强,可适应各种严苛工况条件,主要应用于拖拉机、小麦收割机、玉米收割机、甘蔗收割机等设备。

QSZ13系列非道路国四发动机,马力覆盖380~550PS(286-410千瓦),采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喷油压力高达2400bar,通过精确的燃烧控制,比油耗可达186g/kW.h,低油耗区域广,更省油,主要应用于采棉机、青贮机等设备。

依托百年康明斯全球统一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东风康明斯农机动力排量已覆盖3.9升至13升,功率覆盖80~550马力(60~410千瓦),为拖拉机、各类收割机械等农用机械领域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清洁动力解决方案,以精准高效可靠等优势,提供了农业机械一体化动力解决方案,是助推中国农业装备高端升级的利器。

此外,东风康明斯为非道路国四发动机实现低排放提供了多种高效可靠的排放后处理系统,包括柴油氧化催化器(DOC)、柴油颗粒物捕集器(DPF)和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让客户获得更低的综合运营成本。

深耕农机领域,助推行业高端升级

康明斯进入农业机械领域已经有60多年,从北京到欧洲,从澳大利亚到亚洲,康明斯发动机几乎应用在各个领域的农用机械设备上。东风康明斯依托康明斯全球产品同步的技术平台以及丰富的农业机械领域应用经验,通过产品性能提升、完善维修服务网络等途径更好地满足用户所需,已获得中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多国客户的认可。

除此之外,东风康明斯还重点针对中国农机市场量身定做、二次开发,力图为中国客户创造更高回报率、低支出、高收益,更保值的动力产品及更优质服务!

为了满足农机整机厂商的配套需求,东风康明斯积极参与整机厂商的产品设计,并与主机厂商一起探讨优质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上门服务,形成捆绑式的产品开发模式,不仅可以进一步优化整车配置,降低产品的故障率,提升产品性能,还可以缩短整车与发动机的磨合周期,大大提升新产品的研发进度,给整机企业带来良好的价值体验。

与此同时,通过远程控制系统,东风康明斯采集大量客户使用数据,可以根据客户在田间地头的使用情况,来调整发动机特性曲线,不断改善发动机的作业性能。让客户在使用智能系统的同时,感受到直接有效的价值体验。

如今,我国农业机械行业正迅速转变思路,开始向着大型、高端、智能化、精细化领域迈进的方向,蓄势待发的东风康明斯早已做好准备,将不遗余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迎接不断变革的农机市场与更多新老客户的检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