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斩男”神机CX75SR加入“豪华午餐”!

“斩男”神机CX75SR加入“豪华午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CHINA2020展会近在眼前,刚刚公布的展会钜惠榜单中,凯斯小挖之星:CX75SR赫然在列。4万元现金折现让不少机友怦然心动!

这感觉,仿佛梦回BaumaCHINA 2012的“凯斯开放日”现场,回到初见CX75SR的那个清晨一样令人期待。纵使CX75SR涂装由“渐变黑”变为了“夜光白”,纵使经历几次技术升级,但CX75SR“斩男”的魅力与锋芒,依然不减当年!

何为“斩男”?

就是男生无法抵抗的事物!

承袭了凯斯经典无尾设计的CX75SR还是那款“斩男”神器,还是那款市政工程、狭窄工况的宠儿。

CX75SR

经典无尾,孤勇无畏

前几日访谈中,青岛王总对当年创业的第一台凯斯CX55B念念不忘,“用了28000h+还卖了12万”。当年凯斯无尾小挖如CX36、CX55、CX58、CX75无不是竞相追捧的“斩男”神机,后来随着市场向大型化迁移,很多无尾机型相继淡出市场。

唯独CX75SR以科学紧凑的设计、智能化的表现、超越同吨级的作业能力,一直被用户青睐,成为凯斯现役最小吨级紧凑无尾挖掘机。经历市场考验的CX75SR,热销多年从未过气。

尤其是当下的城市施工,追求短频快,追求通过性!在高楼林立中穿梭,在琳琅满目的沿街商铺前辗转腾挪,要的就是有一副短小精悍的身板。

无尾设计让CX75 SR的回转空间只需2.85m(履带长度),履带宽度也只有2.32m,若抛开大小臂的伸展空间不算,3m直径的工作台面便足够CX75 SR施展。

频繁转场也是考验小挖性能的重要指标,CX75 SR的行走双速分别可达到5.1/3.3(km/h),它的行走速度要比同吨级竞品快出10%甚至更多,是频繁短距离转场施工的利器。

虽然是款紧凑无尾机型,但是CX75 SR的作业范围并不保守。其标配了3.87m的标准动臂,停机面最大挖掘半径6390mm,最大挖掘深度4140mm,最大卸载高度5250mm,最大挖掘高度7330mm,这几项指标均超出了同级别设备,难怪常常有机友将其改标为9/10吨挖机。

同时,相比标准尾的混凝土配重,凯斯CX75 SR无尾机型的配重材料均是密度更大的铸铁,既保证了稳定性又节省了空间。而且,CX75 SR的工作质量接近8t,所以你无需担心翘尾,尽管放心作业。

全电脑控制的凯斯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会合理分配动力输出。体现在终端即斗杆挖掘力38.3kN,铲斗挖掘力56.9kN,掘起力较之同级别任何一款标准尾机型也不褪色。

依托凯斯PCS™精准液压系统的控制,CX75SR具有更快的作业循环、更精准的控制,以及更流畅的复合作业动作,为实际施工带来产能增值。

#大促!CX75SR

城市建设是社会发展不变的主题,从这个角度看,凯斯CX75SR的应用场景将越来越广泛。依托凯斯178th机械制造经验,CX75SR的生产工艺水平、元器件的使用寿命都经得住考验,能够长效为用户带来高收益。

更重要的是,这款“斩男”神机已加入到凯斯baumaCHINA 2020展会钜惠“豪华午餐”!限时抢购,过期不候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