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玛连尼致广大用户——关于假冒玛连尼产品的严正声明

玛连尼致广大用户——关于假冒玛连尼产品的严正声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玛连尼(MARINI)通过其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在进口沥青搅拌站设备品牌中,玛连尼市场保有量位列第一。

然而,有不法商家公开或私下销售和租赁假冒的玛连尼设备,利用玛连尼的品牌影响力获取不正当利益,引起我司高度重视。不法商家的欺骗行为,不仅损害了施工公司和承租公司的合法权益,也给使用假冒玛连尼设备的工程带来重大质量隐患,对玛连尼造成了经济和名誉上的双重损失。

为了保护客户利益、保障国家基础设施工程的品质、维护国家利益我司坚决拿起法律武器,不遗余力追究相关公司、团体和人员的法律责任,遏制此类行为的发生。

在近期一例假冒玛连尼案件中,石家庄燕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明知其设备为假冒玛连尼,打着玛连尼的旗号将其出租给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并用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榆树公路YSTJ-04合同段”施工。

    该案件我司获得了法院的判决支持。2019年12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9)冀01知民初479号,认定被告构成不正当竞争,并就被告违法行为作出判决。

一、被告石家庄燕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使用含原告“玛连尼”、菱形图案标志性字符名称的侵权商品;

二、被告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停止使用被告石家庄燕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出租的涉案侵权商品;

三、被告石家庄燕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赔偿原告廊坊玛连尼-法亚机械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费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