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国租赁公司(City Hire)购买Snorkel迷你剪叉式升降机

英国租赁公司(City Hire)购买Snorkel迷你剪叉式升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ity Hire增加了十台Snorkel S3010P剪式举升机,以扩大其机队。

十台Snorkel S3010P推拉式迷你剪叉式升降机由英国Snorkel于11月初交付,是City Hire使用广泛的低层通道产品的一部分。S3010P的最大工作高度为5.0m,举升能力为240kg,而重量仅为370kg,可提供安全高效的高低空工作解决方案。它们特别适合多层建筑物的建造,装修和维护,因为它们可以在乘客电梯中运行。

City Hire为伦敦和东南部的承包商提供服务,是一家区域性租赁公司。City Hire采购经理Laurie Bedford说:“ Snorkel为我们提供了质量可靠的设备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以及备件,为我们提供了支持。”

Snorkel UK董事总经理Andrew Fishburn说:“我们非常感谢City Hire选择将我们的Snorkel S3010P添加到他们的产品中。这些升降机即使在重型建筑环境中也能正常运行,我们相信它们将对承包商客户群产生重大影响。一如既往,很高兴看到英国的租赁公司为英国的制造商提供支持,我们期待着将来与City Hire继续深入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英国租赁公司(City Hire)购买Snorkel迷你剪叉式升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