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件吊装运输 | 古雷炼化项目618吨大型关键设备运抵现场

大件吊装运输 | 古雷炼化项目618吨大型关键设备运抵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9日,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60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三联换热器经滚装卸船、平板车运输,历时6个小时顺利从古雷港运抵装置现场,成为项目最后一台到货的500吨级以上大型设备,标志着苯乙烯装置建设迎来又一关键节点,现场设备安装进入冲刺阶段。

设备缓缓从港口运出

该设备为国外进口设备,9月底建造完成并通过出厂验收,历经1个月的海上运输,于11月8日顺利运抵古雷港。设备全长40米,直径4.4米,重量达618吨,用于苯乙烯装置脱氢反应器的进出料换热,是装置脱氢单元的关键设备之一。

设备运输途中

设备平稳运抵现场后,古雷石化和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随即组织设备验收。验收合格后,“穿衣戴帽”和吊装准备等工作也将紧锣密鼓展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