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嗨又有料,上柴邀您来逛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又嗨又有料,上柴邀您来逛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里,中国农业发展平稳,农时未误、收成未减,这得益于给力的中国农民,也得益于给力的农业机械。青岛农机展,这些大块头功臣们将会悉数亮相。

 

作为诸多一线农机品牌的动力配套商,上柴动力也将盛装参展,诚挚邀请业界朋友莅临上柴展位参观指导!

作为农机领域历史悠久的动力供应商,上柴为诸多大牌农机提供了广泛的动力支持,以H、D、E系列为主的上柴农机动力使得很多现代化农机更有力、更耐用、更环保、更高效、更智能。

11月13日-11月15日,上柴动力将亮相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展出4H、7H、8/9D、10/12/13E等多款非道路国四农机动力,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届时,不仅有上柴资深技术、市场、服务负责人到场讲解、答疑,还将与诸多配套上柴动力的各品牌农机进行联动,推出现场活动、线上直播等——还是咱之前说的,本次农机展,既有门道又很热闹!

时间:11月13日-11月15日

地点: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上柴展位:南区S316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