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战报】产销两旺,雷沃工程机械四季度攻坚战首战告捷

【战报】产销两旺,雷沃工程机械四季度攻坚战首战告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华大地既有辛勤的耕耘者在收获累累硕果,也有坚韧的建设者在项目工地上奋勇争先。值此第四季度伊始,雷沃工程机械就率先签订了销售目标责任状,进行自我加压,坚定不移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核心产品,聚焦客户价值。

10月29日,在世界规模最大的海底隧道工程——胶州湾第二隧道开工仪式上,雷沃挖掘机气势雄伟,霸气开挖第一铲土,点亮“青岛信心”,开启胶州湾“双隧时代”。此举为决战四季度的嘹亮号角中增添了一笔浓厚的色彩。

在市场一线,营销人员冲锋陷阵,抢抓订单。近日,雷沃中大挖高端机型品鉴会系列活动正热火朝天的开展。在天府之国成都,雷沃工程机械代理商四川越甲组织的一场中大挖高端机型品鉴会上,意向订机的客户络绎不绝。

会上,客户代表杨先生上台发言,为大家热情洋溢的分享了使用雷沃产品的诸多经验,对雷沃产品赞不绝口。据了解,杨先生从2018年2月开始购买第一台雷沃挖掘机,从FR60到FR350陆续购买了15台雷沃挖机,正因为有了雷沃高品质的产品、灵活的金融政策和及时满意的服务,才有了他坚持选择雷沃的充分信心!

在全国其他区域,像这样的展会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年来,越来越多像杨先生一样的客户因选择雷沃工程机械产品而受益。雷沃工程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德永介绍,10月份挖掘机销量完成情况同比增长10.5%,其中,中大挖占比47.6%,同比增长86%。小挖产品上,公司加大了对6T、8T平台配备潍柴发动机的推广,在保证现有政策不变的条件下,同步调整订单结构与库存结构,取得了市场初步的认可;雷沃装载机10月份高端机型销量完成情况同比上升20%,总体销量稳步上升。

接下来,工程机械即将进入“宝马展”时间,目前雷沃工程机械各部门正有序组织备展,借助此次工程机械业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雷沃工程机械的品牌影响力。

当前,在生产一线,公司制造人员也在抢抓生产、紧抓质量,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为冲击年度目标提供有力的生产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