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匠心品质 为梦而来!日立建机全球首发新品ZX120-5A液压挖掘机亮相进博会!

匠心品质 为梦而来!日立建机全球首发新品ZX120-5A液压挖掘机亮相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匠心品质 为梦而来。

2020年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下简称为“进博会),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机械制造商,第三次出展的日立建机向全球首发了全新机型ZX120-5A液压挖掘机,受到媒体和现场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此次全新机型的发布,再次充分的体现了日立建机集团深入开展中国事业的决心。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在进博会向全球发布ZX120-5A液压挖掘机

11月6日,在进博会的技术装备集中发布平台上,日立建机为ZX120-5A举办了新品全球首发仪式,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出席并致辞,介绍了日立建机此次参展的亮点,以及公司为应对新形势、新需求所做的努力。

他表示:新机型进一步丰富了日立建机的产品线,在配置和功能上很好的满足了客户所需,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全球首发的日立建机ZX120-5A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新品ZX120-5A定位于小型挖掘机,注重降低运营成本和稳定性能,在市政土木工程中可发挥超强实力,通过改装还可实现破碎等多重功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灵活优质的解决方案,真正的”物超所值“。

ZX120-5A的突出优势

在核心部件上日立建机坚持原装进口,确保发动机、泵、阀三大件的高效性能,整体的提升了挖掘机的耐用度以及保值率。同时根据中国行业市场的需求,机器结合了“低油耗、易操作、保养省、智能信息化管理以及高舒适度等特性,使得ZX120-5A拥有了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倍受客户好评的经典HIOSIII液压系统让设备工作快速顺畅,驾驭更加轻松。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装备的发动机,让废气排放符合国家第3次排放标准。

另外在同吨级产品中,ZX120-5A液压挖掘机拥有相对宽阔的驾驶空间和良好视野,操控开关设计人性化,悬浮座椅提升舒适度,CRES(中央支柱加强型)高强度驾驶室大大增进了安全感。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向全球发布ZX120-5A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产品专家介绍,除了高性价比的硬件,日立ZX120-5A还传承日立建机高度专业化的配套资源支持。基于Global e-Service 平台的ConSite信息化管理系统可24小时远程监控机器状态,提供信息并预警,提高使用效率。

纯正配件、优选配件和再生配件的供应,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另外,日立建机还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220多个服务网点,快速响应客户要求并提供专业支援,提供产品附加值。

日立建机专家现场绕机讲解ZX120-5A液压挖掘机

今年中国挖掘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日立建机面临的有哪些挑战?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在回答铁甲网记者的提问时表示,“中国的挖掘机市场因为国家相关政策表现出了很强的需求性。在这种条件下,国产和外资品牌相继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挖掘机设备,来争夺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占有率,这就导致了所有品牌都面临着价格的巨大压力。价格是价值的一个部分,如果除了价格之外没有让客户认同的价值,那么价格就代表了一切”。

程晓明先生还讲到:“对于中国市场价格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日立建机更关注如何给客户提供价值。让客户充分感受到设备的价值,是目前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工作方向。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接受采访

进博会上,日立建机还带来了今年推出并量产的新机型ZX60C-5A迷你挖掘机。该产品ZX60C-5A搭载同级别产品中少有的全电子调速发动机,结构件经强化设计,是一款高效耐用的绿色产品,上市以来广受客户好评。

日立建机ZX60C-5A迷你液压挖掘机

同时,日立建机还全面展示了全球领先的软硬件技术和包含新机、二手机、租赁、售后在内的多项业务优势,各行业领域的客户都能在日立建机找到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进博会是国家开放的标志,也是企业展示创新实力的窗口。通过参加三届进博会,日立建机收获了更大范围、更高级别的关注,也结识了更多新的合作伙伴,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后疫情时代,日立建机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变化灵活应对,以不变的品质坚守服务中国客户,携手全国经销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肖景彬。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