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销量带动工程机械高景气 下游需求加快工业机器人复苏

挖掘机销量带动工程机械高景气 下游需求加快工业机器人复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龙头企业全年业绩高增长的加持下,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蓬勃发展,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东吴证券分析师陈显帆指出:“我们预计全年挖机销量有望达30万台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2021年虽然行业整体增速会回落,但仍保持稳定增长;挖掘机由于小挖需求和替代装载机的原因仍将保持确定性增长。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初工业机器人产量有所回落。疫情缓解后产量迅速恢复,行业逐步回暖。

延伸阅读 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1% 现报38.37美元/桶 中信建投:看好苹果5G新机销售 关注产业链优质公司 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工业机器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