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佳海外形象”官方发榜,三一集团实力夺魁

“最佳海外形象”官方发榜,三一集团实力夺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日,在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上,三一集团与华为、联想、阿里等企业一道,成功入围“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并摘得“最佳海外形象”桂冠。

据悉,这是三一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工程机械行业仅此一家。

较上届上升4个名次

本届论坛以“携手合作,命运与共”为主题,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

会上,中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等领导分别致辞,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外文局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企业高管、相关专家学者、记者等300余人出席了论坛。三一重工国际总部副总监唐建国代表企业领奖。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创设于2013年,至今已经举办了8届,其2015年发起成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已在业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本次发布的“20强”榜单,是基于《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一带一路版》创立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指数”形成。通过考察企业“责任、公平、可信、成功”四个维度,并结合企业知名度、海外收入等,形成最终评分。

以100为均值,指数超过100表示企业海外形象较好,指数越高表现越好。榜单显示,三一集团以101.49分高居榜单第11名,较上届上升了4个名次。

此外,在主办方首次颁发的“最佳海外形象”环节,三一集团也以绝对优势斩获殊荣。

海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连续第3年入围“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主要得益于三一持续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通过打造全球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产品全球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经过多年发展,三一集团已在美国、德国、印度、巴西建有研发制造中心,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目前,三一的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挖掘机械销量有望在今年成为全球冠军,桩工机械、汽车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等出口行业领先。

今年以来,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三一启动全球联动防疫,向海外50多个国家紧急捐助300万个医用口罩,极大提升了三一在当地的中国形象。

唐建国先生表示,本次获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三一海外事业的支持与认可。未来,三一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行国际化战略,扎根海外,稳步前进。

业内人士认为,三一集团作为“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最佳海外形象 夺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