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线上工程合同签署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线上工程合同签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8日,在泰国巴育总理见证下,中泰双方在泰国曼谷签署了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曼谷—呵叻段)线上工程合同

中泰铁路是两国互利共赢的重大合作项目。自2017年项目一期开工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线下土建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如今,双方签署项目一期线上工程合同,是继项目开工后,中泰铁路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泰国和中南半岛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互联互通水平,为泰国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并促进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带动区域发展繁荣。同时,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将向北通过中老铁路联通我国,提升我与东盟国家间的互联互通水平,促进我国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