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叉车技能谁最强,竞赛场上显锋芒

叉车技能谁最强,竞赛场上显锋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提高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调动其提升专业技能的激情,同时加强其对设备性能的了解。10月29日,搅拌车事业部开展了“智造新高度,共创大未来”叉车技能比武。

此次活动分为倒车绕桩、叠方木、巧点烟花三个环节,按照完成项目的总耗时长对参赛选手排名,在考验叉车司机驾驶技能水平的同时又让活动变得紧张有趣。

现场,司机们轮番上阵,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员工也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驾驶技术找到了切入点。

01倒车绕桩

02叠方木

03巧点烟花

此次叉车技能大比武,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精湛技艺的平台,对进一步培养员工不愿服输,敢于挑战自我的工匠精神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