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卓与赫兹——柳工全面解决方案进阶的“双引擎”

美卓与赫兹——柳工全面解决方案进阶的“双引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单一生产装载机

到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

柳工以“三全”发展战略为导航

先后装上美卓和赫兹两大“引擎”

载上19条几乎覆盖工程机械全领域的产品线

在全面解决方案进阶的道路上

疾速驶向全球客户

“美”而卓越

美卓矿机拥有150多年历史,是全球著名的矿山与建筑技术设备企业,其磨矿机和矿用破碎机在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破碎与筛分设备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导者地位。

2013年,柳工与美卓矿机合资,创立了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美卓”),极大地提高了柳工在矿山以及移动破碎筛分领域的影响力。

在成立后的7年里,柳工美卓持续改善经营管理,充分发挥领先全球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制造技术优势的同时,逐步增强研发力量、规模化生产制造,实现覆盖从进口高端产品到中端电动产品的产品线,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为推动本地化深入发展,柳工美卓在产品线上强化当地研发制造能力,因地制宜推出了满足中国用户特定需求的设备,此外还组建了多个区域备件和物流仓储中心,贴近客户和市场,提升快速响应能力。依托于国内完善的渠道、营销网络,和后市场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柳工美卓不断深化全面解决方案战略,驶入了发展的“快行道”,目前已拥有覆盖全中国的108个地市级营销服务网点。

2019年,柳工美卓销售移动破碎设备101台,同比增长110%。中国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如三峡大坝、乌东德水电站等,皆采用了柳工美卓的破碎机组进行建设;不少核电项目建设中的高品质砂石骨料,出自于柳工美卓的破碎系统。除继续精耕中国市场之外,柳工美卓还将辐射东南亚、蒙古等周边市场,不断提升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赫”然而出

2020年,自收购了美国Herc控股公司(NYSE:HRI)旗下赫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兹”)的100%股权,柳工携赫兹租赁业务解决方案赫然而出,为全面解决方案进阶增添新的动力源泉。

经营性租赁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重要的市场,在发达国家的渗透率超过50%。由于中国越来越多的客户追求轻资产运营,以及租赁给施工带来的便利,柳工将战略目光聚焦了租赁市场,收购赫兹租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赫兹拥有超过50年的行业经验,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现有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沈阳、青岛六家分公司,以及苏州、无锡、杭州、厦门、深圳、北京、武汉、长春、大连、济南等代表处,其租赁业务涵盖高空作业平台、发电机、叉装车、叉车、灯塔、蜘蛛车、蜘蛛吊、装载机、挖掘机等产品。

柳工此番收购,加强了在经营性租赁、二手机领域的服务实力,升级了后市场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了多元化的设备种类,完善的设备管理系统,以及更多的方案选择,进一步推动了柳工全面解决方案的进阶。

扫描进入柳工3D展台

本届进博会期间,柳工美卓Lokotrack LT1213S反击式移动破碎站以及赫兹租赁解决方案将亮相柳工展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B4005)。美卓移动破碎站配备高产能单层振动筛和回料皮带机,可利用低平板拖车整体运输;全新的双倾角振动筛和径向回料皮带机可提高筛分能力,并使Lokotrack LT1213S适用于闭路和开路破碎操作;仅需数分钟即可完成与筛分装置的连接;广泛用于骨料、采石场或物料回收用途。

柳工进博会系列报道

长按或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柳工进博会全部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