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历百天,走百村!央视“大篷车”延安会师!

历百天,走百村!央视“大篷车”延安会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百天披星戴月,七万里跋山涉水。11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在革命圣地延安圆满收官。

由两辆徐工重卡融媒体制播车担纲的南北两路直播团队胜利会师,来自全国300名脱贫致富能手云集延安宝塔广场,交流致富经验,见证脱贫硕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召集人梁建增、财经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董春虎、财经节目中心副总监陈永庆等领导出席,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东海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此次活动,并将此次“走村直播看脱贫”报道活动的大篷车仿真模型赠与央视财经频道。

历时100天,走进100个村,30000多公里的行程,100余场新媒体直播,124位老乡走上大篷车讲诉自己脱贫的故事,向社会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成果。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播,两辆携带5G新媒体云制播系统的徐工重卡大篷车,跟随央视的脚步走进江苏、湖北、陕西等全国23个省(区、市)百村千户,直播观看量达到2.28亿次,整体报道全网总点击量超过5亿次!

伟大工程感召徐工勇担重任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一环,为助推这一伟大目标的实现,央视发起了这次大型媒体行动,深挖致富经验,助推脱贫进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此次报道工作内容繁多,难度极大。同时,为了增强传播效果,扩大传播范围,央视财经节目中心联合徐工创新设计了“5G+4K+AI技术的新媒体移动云制播系统”。

徐工向央视财经赠出大篷车的仿真模型以示感谢

具备这么多丰富功能的新媒体车辆,国内乃至世界范围也尚无先例,既没有成熟的结构可供参考,更没有现成的公告可供使用。

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复杂的技术难题,徐工毅然担起了这个重任,快速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题项目团队,按照央视财经的技术指导方案,反复论证,深入攻关,最终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按要求如期交付了这两台“小型移动电视台”。

扎实功底支撑 徐工不负众望

徐工重卡用卓越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出色的保障了直播活动,每台车均实现了1.5万公里零故障,两台车的驾驶员对此赞不绝口。

同时,两大车不仅实现了强大的各种传播功能,在操作上更是轻松易行,整车可以实现快速全自动打开,全自动收纳,央视工作人员对此也是钟爱有加。

两辆大篷车的驾驶员都是徐工重卡的铁粉四姐和慧姐,这两位自带百万流量的网红卡友在开车途中一直在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上帮助农民推广农产品、宣传央视的走村直播活动,单条短视频的播放量最高可达176万,她们把徐工的大爱带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也为“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徐工重卡赚得了百万盛赞。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际,徐工无比自豪,能够跟随央视脚步见证脱贫一线的蝶变。徐工将始终不忘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勇担光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