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天然气重卡“人停车不停”的秘密

红岩天然气重卡“人停车不停”的秘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我们的客户关怀行来到河北邯郸,造访邯钢集团运输车队。一批配套上汽天然气发动机的红岩牵引车,已为邯钢集团服务了一年多的时间。

孙队长是邯钢第六车队的队长,他队里有30台红岩天然气重卡。

邯钢的车辆主要用于钢厂与仓库之间的短途运输,主要特点有两个:一是主要路程都在市区内,二是急停急走的情况很多。

孙队长表示:“上汽动力的天然气发动机历史悠久、技术成熟,这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在环保方面是完全符合我们要求的。”

而短途运输要经常性的急停急走,使用红岩天然气牵引车后,孙队长很快感受到这款车的优势:

“在频繁急停急走的使用情形下,我们的感受是这款车起步快、起步稳,驾驶感受很好;在频繁的停车、启动过程中,有时每百公里气耗仅有30公斤,每月可节省燃气费用几千元,综合下来,比其它品牌的天然气车辆要更节能、更经济。”

此外,这批牵引车投入使用后,“人歇车不歇”,经常会24小时连续作业。但即使在这样的满负荷运转情形下,上汽动力系统依旧稳定可靠,从未发生过动力故障,有力支持了孙队长的运输工作。

孙队长总结道:“我之前听说这款车非常适合跑长途,经过我们实际使用了解到它跑短途也很厉害,很全面。我们一致认为,选择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是一个无比正确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