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与徐工十运】袁嘉文:两破纪录、三夺桂冠的“追风少年”

【我与徐工十运】袁嘉文:两破纪录、三夺桂冠的“追风少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连破两项纪录

一举斩获三项冠军

首次参加徐工职工运动会

就战绩不菲

成为十运会赛场上

让人惊叹的“百米飞人”

 

一骑绝尘,力挫群雄

让全场热血沸腾

他就是——袁嘉文

袁嘉文

“决赛我要破自己的纪录”

九转功成数尽乾,开炉拨鼎见金丹。一根筋往前冲,这是冠军袁嘉文身上折射出的徐工人特有的精神品质,也是一个用实力出圈的运动员最合适不过的缩影。

“我只和自己比,预赛破的是徐工的纪录,决赛我就要破自己的纪录!”带着这股子拼劲和自信,袁嘉文连破两项纪录,斩获男青100米、200米单项冠军,男青4*100米接力冠军,赛场称王!

一个起跑姿势十遍不满意,那就100遍!一个冲刺没做到位,那就多加10遍冲刺!这份耐力和毅力,是袁嘉文接连刷新纪录的底气。作为实力选手,他更是严于律己,帮助队员制定100-200米训练计划实施和接力,让执着和拼搏在参赛运动员中蔚然成风。

从备赛开始的负重练习、反复磨合,到高手切磋角逐的预赛,再到最终的载誉而归,他成为运动员们称赞的榜样。

袁嘉文

“徐工的赛场是为国争光的赛场”

3000多公里,横跨中国,从“世界工厂”到“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再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内蒙,赛场下的袁嘉文是一名驻外销售人员。

“小伙子,驻外可能条件很艰苦,你做好准备了吗?”这是招聘时候HR的问题。

“兄弟,你可想好了,你真要跑到尘土飞扬的工地上卖车去?”这是同宿舍哥们的顾虑。

“儿啊,广东发展这么好,非要背井离乡去外地吗?”这是家里父母亲的担忧。

袁嘉文彷徨过、犹豫过,最终他选择听从内心最初的声音:

我喜欢赛场,销售也是一种赛场,我渴望获得业绩的成就感!更何况徐工的赛场是为国争光的赛场!

只有根扎得深、扎得稳,才能真正褪去书生意气,在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住,成为能干重活、能打硬仗、能担重任的徐工“脊梁”。

深入工地一线,用脚步丈量市场,袁嘉文和办事处同事整日奔波在市场上,积极开拓新的渠道,寻找新的市场突破点。2020年营销数据记录了他们不断超越、勇攀高峰的骄人业绩。

从备战十运到征战市场,袁嘉文担着最平凡的岗位职责,和所有徐工人一样怀揣着“珠峰登顶”的梦想,凭热血和拼搏,用信念和坚持发光发热,为登顶汇聚起最大合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