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北最大履带吊!中联重科起重机宁夏推广会圆满举行

西北最大履带吊!中联重科起重机宁夏推广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0月28日,中联重科宁夏分公司首次超大吨位起重机交付仪式在银川市立达深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据悉,本届交付仪式是宁夏2020年工程机械行业最大规模的交付仪式暨订货会,本次会议引起了行业内极高的关注。

当日下午17点,活动正式在银川市立达深航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同春先生上台致辞,说道“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中美贸易战硝烟弥漫。在这种情况下,中联重科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派遣机手驰援武汉的企业,表现出了一个龙头企业应有的担当与魄力。当然,企业的价值源于客户的肯定,也希望携手所有客户为社会创造出源源不断的价值,共同承担时代的重任。”罗总的话语获得现场所有来宾的高度认同。

随后,中联重科总部技术中心的工程师就本次交付的超大吨位产品做了详细的性能介绍,本次交付的1250吨履带吊获将成为西北最大的国产履带式起重机,接下来将交付的1800吨全地面起重机也将成为西北最大的国产汽车起重机。

接下来由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营销公司总监宋勇军为三位购买中联重科超大吨位的客户交上新车钥匙,随即,客户代表也在台上表达了对中联的认可与感谢,他表示:从2003年公司成立之初的第一台起重机——25吨起重机起,每一辆设备都是选择的中联重科,公司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直至如今西北最大的吊装公司也依旧是中联重科最忠实的粉丝!本次这两台超大吨位的产品交付也象征着与中联的友谊更加牢固,愿友谊长存!

后续环节由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宁夏分公司经理姚永泰致祝酒词,全场举杯,宣布着今天的晚宴部分正式开始。伴随着穿插的表演节目和现场嘉宾互动参与的抽奖活动,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火爆。在临近会议结束前的40分钟,在场的工作人员对今天的设备订购金额做了统计,以数亿元起重机设备订购单,达成宁夏工程机械行业有史以来单场订货会订单金额的最高纪录。

本次活动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所有嘉宾都满载而归,中联重科不仅获得了数亿元的起重机产品订单,更获得了无数行业伙伴们的信任与支持,愿中联重科与所有客户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让中联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和财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