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图秀!凯斯B系滑移“屏保”奉上!

美图秀!凯斯B系滑移“屏保”奉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踏秋”

深秋是唯美的季节,也是一年里最浓情时。秋阳璀璨,风轻云淡,心情舒畅,空气中弥漫着自然的气息。带上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去感受风的自由和天空的湛蓝吧!

刚刚完成“首秀”的凯斯B系列滑移,耐不住美景诱惑,跳出停机场的围栏,与摄影师出品了一组美翻的“定妆照”。6款凯斯专业属具齐上阵,“瑞士军刀”的风范一览无余!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01、T450轮式切割锯

凯斯T450轮式切割锯是道路开沟神器,广泛应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修补,水管、煤气管、电线管和光缆管排布前的开沟作业中。搭载稳定可靠的凯斯B系滑移主机,施工效率更卓越!

“亲爱的SR250B,你是要在这周末的万圣节Cosplay电锯惊魂吗?”

02、84英寸推雪板

再过几个月,估计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雪。“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想要大雪过后顺利上班,总要有人把道路清理出来。凯斯B系滑移配备84英寸的推雪板,可以做你的开路先锋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面前这位莫不是一枚推土机?”

“谁说我们是小设备,这个角度够不够高大?”

03、井盖铣刨机

中国有数不胜数的井盖(大概官方都没有准确的统计),井盖维护是市政工程中基本且重要的内容。高效地开展大规模的井盖修复工作,需要强大且匹配的专业设备。没错!说的就是凯斯井盖铣刨机。

如果“道哥”早有凯斯联系方式,《疯狂的石头》估计就要换剧本啦!“喂喂,道哥!我关井盖下面一直没出去~”道哥:“你自己叫个凯斯B系滑移,哦对了,带上井盖铣刨器!”

04、CB80S液压破碎锤

破碎锤大家一定不陌生,破碎施工不仅考验破碎锤的性能,对滑移装载机主机的要求也非常高。B系滑移标配重载轮胎,整体安全性与耐用性都进一步提升!

“哒哒哒哒哒哒~那不是冒蓝火的加特林,是凯斯B系滑移的破碎锤开工啦!”

05、84英寸大流量吹雪机

大雪纷飞的时候,吹雪机是不可或缺的清雪属具。这款84英寸大流量吹雪机需要配备加强型大流量组件,吹雪效率会让你目瞪口呆的!

“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倒映出咱们吹雪机的身影!”

06、450mm与600mm铣刨机

凯斯铣刨机是道路施工养护中用途最广泛的属具之一,凯斯新款滑移用铣刨机有450mm与600mm两种型号。而且可以贴边作业,完美处理路沿石的道路弊病。

“两机并地走,安能辨我是哪款?”

没想到吧,咱们凯斯B滑移装载机就连拍个“定妆照”都这么硬核,活像大型军演现场!有这一波“亮剑”,是不是对我们凯斯B系列滑移的路面施工表现充满期待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