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价值】培训15天,全国各地迪尔服务精英同台竞技!

【服务价值】培训15天,全国各地迪尔服务精英同台竞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四川成都培训中心,约翰迪尔工厂最专业的培训老师宫成宇站在一台迪尔挖机旁,身边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约翰迪尔优秀的服务工程师。

如今已至深秋,昼夜温差大,午间的阳光刚让人燥热起来,不一会却又把人冻得通透,在这样的条件下,这些约翰迪尔专业的服务工匠们依然保持着如火的热情,他们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知道的最有效的维修和服务方法分享给别人,一时间,讨论声此起彼伏,众人同台竞技,充分交流着彼此的经验。

每逢“约翰迪尔高级工程师培训”举办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约翰迪尔服务精英们都要这样交流一次。该培训为期15天,每年都会如期而至。

在本次培训中,宫成宇是为服务工程师们授课的老师,他从拆装液压泵、行走马达、调节器、分配阀等环节的讲解,到模拟现场的故障处理,对服务工程师们做了全面、系统而专业的培训,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方面提升着学员们的服务技能,为约翰迪尔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水平。

好产品离不开专业的团队和健全的服务体系做支撑,本次培训让所有学员获益匪浅,服务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闻于心,践于行,坚守品质与用户并肩前行是迪尔一直追求的匠心理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支持下,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