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沃尔沃打造铺管专用属具提升挖沟工作安全系数

【新品】沃尔沃打造铺管专用属具提升挖沟工作安全系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在挖机上改进升级,为施工者提供了全新的属具,该属具可将其14吨的挖掘机转换成旋转的铺管机,并提高沟槽安全性。

图:沃尔沃旋转铺管机

铺管臂架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安装到挖掘机的主臂架上。额定负载为7,300磅,可以处理直径最大20英寸的管道。与沃尔沃挖掘机的上部结构配合使用时,该属具可为操作员在放置管道时提供更大的可操纵性和控制力,而无需重新布置履带。它也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准备好运输。

该公司表示:“该属具的开发是为了响应客户关于使用标准挖掘机将管道降低到沟渠中的安全问题。” “与传统的侧臂吊管机不同,沃尔沃获得专利的旋转式属具意味着该机器具有更大的机动性,而无需不断地重新定位其履带。一台机器上的所有这些多功能性意味着操作员可以更轻松,更快,更安全,更低成本地完成工作。”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沃尔沃 管道铺设 专用属具 属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