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平出美好未来,我与徐工平地机共成功

平出美好未来,我与徐工平地机共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做机手的时候,韩丽明操作的基本都是徐工平地机,在这个过程中,韩丽明对徐工平地机的性能特点、制造水平、服务能力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2013年,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后,有所积累的韩丽明决定购买属于自己的平地机,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他第一选择就是当时市场上销售冠军徐工GR1803平地机,此后这台徐工三系列经典平地机始终用可靠的施工表现为韩丽明创业立下汗马功劳。徐工平地机推出领先行业的五系列产品后,他又购买了徐工GR1805平地机扩充自己的平地机队伍,持续助力事业上升。

当问到对徐工平地机有何建议,韩丽明毫不犹豫的答道:“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我和徐工的革命感情无需多言,但徐工平地机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我选择徐工平地机的原因,徐工可以给我最及时的回应与帮助。我希望和徐工平地机一直保持合作,让徐工平地机助我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