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胆创新、决胜未来|达刚新款粉料撒布车“再升级”!

大胆创新、决胜未来|达刚新款粉料撒布车“再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胆创新丨决胜未来

投资内循环作为“内循环”国家战略的重要一环,将深度影响我国明年“十四五规划”和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回顾今年,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但得益于我国防控抗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从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来看,前三季度国内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增长提速,业内人士和终端用户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图丨“轻骑兵”系列沥青洒布车施工

2020年,达刚路机(达刚控股集团装备事业部)已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业绩增长,截至9月末,达刚全系筑养护机械产量、国内整机销量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明星产品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粉料撒布车、沥青洒布车销量稳居榜首。技术创新成果纤维同步封层车、洒布摊铺一体机、水泥净浆洒布车等新品销量增速迅猛。

图丨“蓄势待发”,为用户创造价值

今年,在达刚全新发布的路面筑养护机械产品之中,“DGL5250TFS-156”新型粉料撒布车凭借超前的设计、独特的功能、可靠的表现、实惠的售价格外引人注目,并且,该款产品也将成为继达刚智能无人驾驶洒布摊铺一体机、智能遥控洒布机之后的又一款智能“战将”。前沿科技在筑养护机械领域不断的探索和应用代表了达刚引领行业发展的决心。

创新永无止境、发展永不停歇。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和“十四五”开启之际,达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把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