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亮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

康明斯亮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多元动力技术先行者的康明斯以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 “2020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此次年会于10月27日到29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康明斯展出了最新的国六柴油机及天然气发动机平台、排放处理系统以及一体化动力链产品。同时,康明斯也派出专家组参会,在汽车新能源和排放升级等领域与行业专家一起探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作为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TA)成员,成立于1963年,历经50年的发展,是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每年举办的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今年的年会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智能网联以及共享出行等领域。而康明斯近年来在发动机轻量化、智能网联以及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开发上都取得了重要的成绩。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工程师锁国涛说:“康明斯有着超过百年的发动机研发历史,今年也是康明斯在华开展业务的第45年,我们与中国商用车产业链条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技术突破及产业升级。国六标准实施等一系列举措为中国汽车行业迭代升级提供了历史机遇,我们期望通过更具前瞻性的技术和动力解决方案,在轻量化、智能化及能源多样化等领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为环境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多可能。”

在展览会上,康明斯展出三款发动机产品:分别是F2.8柴油发动机,12N和15N全新天然气发动机。这三款产品都能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和欧六排放标准,均是中国商用车在国六阶段的重要动力配置选择。

康明斯F2.8柴油发动机,是轻量化智能高效柴油动力的代表,额定功率131-156PS,更高的比功率带来更好的性能和节油体验,同时可选装智能启停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最重要的是,自重仅210kg,加上同样轻量化的后处理设备,可以让整车总质量降低,且发挥出更大的设计空间。在目前轻型商用车轻量化的大趋势下,F2.8已成为国内城际城市物流动力的重要配置之一。

康明斯12N和15N天然气发动机,是康明斯与4家国内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历经6年时间开发推出的。康明斯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平台,配合两段式高效后处理,具有低气耗、强动力、超可靠、高出勤等特点,今年9月一经推出,再一次重新定义天然气动力新标准。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在排放上更具优势,而康明斯的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50PS,而且比上一代产品要轻100kg以上。目前,已赢得国内干线牵引车物流市场的青睐。

无论在柴油发动机,还是在天然气发动机上,都有康明斯智能网联的身影。康明斯在车联网大数据研发上已经投入多年,有着一套完备的远程服务、远程诊断及远程标定服务系统,可帮助终端用户省去大量运维时间和成本。另外,国六发动机平台上,都使用了康明斯最新智慧大脑2.0控制系统,统一管理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发挥更大效率,在排放、动力、油耗和驾乘舒适性上都有更好的体验。目前,康明斯智能网联系统已经在为众多国内商用车客户保驾护航。

除发动机外,康明斯本次还展示出最新的伊顿康明斯赢动(Endurant™)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康明斯发动机一起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也是一款轻量化、智能化的典型产品。具有更低油耗、更高效率、更加智能、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等特点。符合商用车动力链的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自动传动系统的另一个理想选择。

康明斯15N天然气发动机+ 赢动自动变速箱

与展会同步进行的学术论坛中,康明斯专家分别针对清洁能源动力以及新能源动力技术进行了主题发言,与行业专家分享了近年来康明斯在天然气发动机技术、氢能源燃料电池技术上的开发与应用。

康明斯中国新能源动力业务总工程师纪光霁表示:氢燃料电池具备全生命周期零污染、燃料加注时间短、续驶里程长、环境适应性强等明显优势,可实现商用车的全面节能减排,是未来商用车新能源动力的最佳选择。

对行业而言,具有成熟的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网络能力的技术型企业是推动氢燃料电池商业化成功的重要力量。康明斯在这一领域已经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并通过优化产品设计、本地化量产、降低设备成本等方式,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多元的系统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