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如约而至 欢迎回家——北京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荣耀启航

如约而至 欢迎回家——北京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荣耀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8岁,正青春

18年,正辉煌

不忘初心,回馈客户

10月25日,以“回家”为主题的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在北京盛大召开。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于卓伟;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冶华及来自全国范围内的三一客户朋友、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共8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舞狮迎客

自2002年成立起,北京三一智造至今已经有了18年的光辉历史。受疫情影响,三一智造上半年一直未能邀请各位朋友“回家”看看。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三一智造也在这段特殊时期内不断突破创新,成绩傲人。

2020年1到9月份,三一智造销售额已达60亿,全年有望达到80亿!11款桩机新品、销量第一、出品第一、突破百亿大关大计为三一的客户“家人们”回家献礼。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广大客户朋友们见证三一智造再创新品。推出的以SR165和SR405RW为代表的全新一代旋挖系列产品实现了更新换代,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不仅在颜值和性价比上有了质的飞跃,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则是更上一层楼。”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致辞

一直以来,三一智造都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积极构建完整的、极具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型谱。在本次客户节的工厂新品发会上,北京三一智造隆重发布了七款三一旋挖钻新品,包括:施工高效、带杆运输的SR165;工民建首选、甩土高效的SR265;全套管、低净空、稳定大三角的SR400RW;全新580钻杆、入岩强化的SR405HK;全新580钻杆、13米卷扬加压的SR405RW;一机三工法、模块化拓展的SR235M和入岩型多工法钻机的SR285RM,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三一新品旋挖钻机“可靠、智能、高效”特性的理解。

11大新品下线介绍

作为桩工机械行业的领头羊,三一智造在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不忘推动桩工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客户节期间,由北京三一智造倡导成立的桩工机械行业首家俱乐部举行了授牌仪式,聘请了多位行业KOL担任俱乐部副会长,由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先生为副会长们授牌,他期许三一桩工俱乐部在推动行业发展进步的同时,更能助力更多用户事业的发展。

三一桩工俱乐部副会长授牌仪式

在客户节晚宴现场,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王龙刚先生,现场对新产品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疫情期间三一桩机产品开发团队,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平均研发人员每天工作16.37小时的时长,才有了今天十几款新品的发布会。”王龙刚为客户带来了十一款旋挖新品的专业讲解,每一款机型都承载着三一智造对客户朋友们的深情厚谊和殷切回报。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  王龙刚先生现场介绍新品

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讲解客户节商务政策。在对客户的用心和贴心方面,三一一直领跑行业。本次客户节,为了回馈广大三一桩机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北京三一智造为客户带来诚意满满的优惠购机政策。

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 何奕讲解客户节商务政策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每位客户来到北京三一智造,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充分体现了三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发布更优质的新品、现场为客户过生日、巨制《回家》短片、为客户提供优惠的购机政策等等,三一在切切实实为客户“家人”着想,让客户在三一有“回家”的感觉。

此外,在第二届客户节现场进行了多轮砸金蛋抽奖,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到场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亲眼目睹了三一智造最新款产品,还有精彩的京剧、相声、歌曲表演。

一直以来,北京三一智造紧紧围绕“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依靠“研发、生产和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牢牢把握转型发展的关键机遇期,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和品质等方面进行充分整合和提升,匠心打造北京三一智造全新一代明星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作为桩工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北京三一智造将“坚守初心,再出发”,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18载风雨同舟

我们一直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