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来吧!展示!徐工成套沥青装备挑战景区“白改黑”!

来吧!展示!徐工成套沥青装备挑战景区“白改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销量之王”RP903携手“沥青王者”XD133C、“市场旗舰”XP303、“市政精灵”XMR203组成的道路军团落地某农业县,助力当地景区公路“白改黑”项目施工。

因为这条道路建在山坡上,而且坡度、弯度较大,因此对设备的摊铺要求非常高!而徐工成套沥青装备不畏艰难,在这条盘山公路上玩转各种不可能!

久经“战场”的老铁们都知道,盘山路有一定的坡度,而且弯度较多,这就对摊铺的宽度和厚度产生了极大的考验,施工过程也更加困难!面对爬坡能力,在大功率发动机及发电机的加持下,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可在施工过程中快速加热,而它的爬坡能力更是在同行业中数一数二!

加上徐工自主研发的液压伸缩熨平板,工作宽度变化十分灵活!超强的施工能力肯定是因为设备拥有不凡的内核优势。在本次施工中它的摊铺宽度达7~8米,摊铺厚度5公分,该机凭借10m/min的高摊铺速度,以及162kW超大功率发动机,作业效率提升10%,对紧凑的施工进度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施工方的高度赞誉!

值得关注的是,“沥青王者”XD133C的施工表现也让现场人员连连称赞!驾驶室内部配有独立的冷暖空调设备,给客户更加舒适的操作环境;大面积玻璃,机手可以清晰的看到钢轮轮面和喷头洒水情况,侧边通过后视镜也可以观察轮边贴边情况,而且座椅滑移至侧边后,甚至可以探出驾驶室直观观察,机手的安全问题得到极大保障!

“徐工是国产品牌领军者,我一直相信徐工的产品,这款摊铺机无论从性能还是摊铺效果都是一级棒的,今后首选还是徐工!”客户竖起大拇指赞叹道。

重大施工案例的背后

是一份承诺

是每一位客户的信任支持

更是一个民族品牌崛起的源源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