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挖机咋啦,咱找的媳妇照样俊!实名羡慕!

开挖机咋啦,咱找的媳妇照样俊!实名羡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听到咱开挖机的老铁们自我吐槽,找对象太难了!今天一哥可要斗胆反驳一下了,咱开挖机的精神小伙,照样能找到俊媳妇儿!

不信?!一哥这里有图有真相,看咱石家庄00后的王老板,就找了个漂亮媳妇儿!

说起缘分,总是妙不可言。从相遇到相熟、相知、相信,到携手前行,三一与王老板的缘分,也像极了爱情。“在人生的重要时刻,我也希望,有三一的见证”王老板站在三一挖掘机旁边,说下了这样一句话。

虽说只是00后,年纪轻轻,但是王老板已经入行十余年了,家里现有小挖、中挖共计三台三一挖掘机。

当初跟着家里接触到工程机械行业,慢慢做起来,到现在成为一名年轻的“老司机”,王老板对于三一有什么评价呢?

“三一车挺好的,三一车一点也不比合资车差,自家起初购买了两台三一65用的不错,后来又购买了一台经典的三一75,这车速度是真的没得说,就一个字‘快’。以前中挖没有购买过三一车,都是合资车,抱着相信国产品牌的力量,试试的心态购买了一台三一中挖,跟合资车在一块做比较,一天正常情况下工作8小时,装的每天车数都破百。相信三一重工,相信国产的品牌。”王老板这样说。

业已立,家已成,剩下的只有好好呵护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和一起征战的三一,为她扛起天 ,为她挡下雨,给她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才是咱工程机械界有担当的男人!

无论是人生的高甜时刻,还是默默奋斗的时刻,三一都愿意,陪在你的身边!

在此,我们也祝福王老板与妻子:山盟海誓同守护,百年好合永相伴,祝两位新婚快乐,永结为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