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农机与开封市签订智能工厂项目合作协议

中联农机与开封市签订智能工厂项目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开封市市情说明、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联农机与开封市签署智能工厂项目合作协议。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CEO熊焰明,中联重科助理总裁、中联农机副总裁苏敏等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前,开封市委书记侯红等领导亲切会见熊焰明一行,对中联农机持续加大在开封的投资力度表示热烈欢迎,熊焰明代表中联重科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致以诚挚感谢,双方就开展下一步合作、开创新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联农机智能工厂项目包括智能化农机、核心零部件、物流等园区,以及技术研究院、数字农业数据中心、农事服务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农机装备智能制造基地。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联农机由传统制造企业向高科技农业农机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进一步落地,充分展示了公司进一步加码高端农机“智”造,引领产业升级的决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