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起重机:秋天第一台黄金战车,选TA就够了!

柳工起重机:秋天第一台黄金战车,选TA就够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踏实肯干的吊装人,对市面上的起重设备精挑细选,苦苦寻觅着一台趁手的赚钱利器。看重产品质量、看重产品性能、看重工作效率、看重使用成本,看重……有没有一台设备能够满足吊装用户的全部需求?有!这个秋天第一台黄金战车,选TA就够了!

雷霆力士——柳工TC300C5,外观大气硬朗,线条流畅,整机油漆、焊缝、管线布置更为考究,浓缩着制造匠人师傅们的十几年经验。零配件均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产品经过层层把关,5000次额载工况试验、3000次极限工况试验、1万公里路试的锤炼方换来如此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

配置五节“U型”超强主臂,新型单板臂头结构,全伸主臂长度可达44m。同时,6.4m横向支腿跨距,固定配重5.4t,全配重8.5吨,使用频率最高的中长臂起重性能显著提升,配置大功率卷扬减速机,配合18x7抗旋转钢丝绳,最大可吊重6.25吨,充分满足吊装用户对强悍性能的需求。

至于TA的使用成本?只能用一个“省”字来形容!变量阀后补偿技术,深度优化,作业高效节能,配合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用户后期使用成本大幅降低。

当然,TC300C5的优势远不止这些。操纵室内配置卷扬监视器、驾驶室设置倒车影像装置、下车支腿操纵处设置支腿灯、油门高低速开关,上掀式上车机棚和发动机罩、高强度异形钢管结构减震座椅……他的每一处,都值得用户去发现与品鉴。

强强联合,更能发挥1+1>2的功效。当踏实肯干的吊装人,遇上一台能够全方位满足需求的黄金战车,收获将成为这个季节的主旋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