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台搭载康明斯ISL发动机的智能环保渣土车在宁波顺利交付

百台搭载康明斯ISL发动机的智能环保渣土车在宁波顺利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辰泰集团百台搭载康明斯ISL发动机的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宁波举行。这意味着康明斯动力品质再一次得到渣土车市场用户的认可,助力宁波绿色城市建设。

从事渣土运输服务多年的宁波辰泰物流有限公司,为响应宁波市绿色文明施工建设号召,优选搭载由东风康明斯生产的ISL发动机的智能环保渣土车,提升渣运行业智能化管理,为统一化、标准化解决建筑垃圾运输问题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建设安全高效发展。

此次交付装配康明斯ISL发动机的智能环保渣土车,根据宁波当地实际运输需求量身打造,拥有合规、可靠、环保、智能、安全、高效六大优势,满足渣土运输对车辆可靠性、安全性,以及行业法规、盈利能力的要求。

康明斯ISL发动机:黄金动力

01、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澎湃、高效节油;

02、轻量化设计,自重降低170公斤;

03、康明斯XPI超高压喷射系统;

04、1800Bar喷油压力,最低比油耗183g/kW.h;

05、采用LBSC智能转速控制专利技术,避免低档高转速。

康明斯ISL发动机:可靠品质

根据渣土运输的严格法规要求和复杂运营工况,康明斯ISL发动机测试采用高于国标的标准,高温、高寒、高原测试累计里程超九百万公里,更加可靠耐用,保证出勤率。

多年来,搭载康明斯L、M、X系列动力的渣土车,以可靠、稳定、节油等优秀性能为城市建设提供助力,深受客户的信赖。相信搭载康明斯ISL发动机的渣土车在投入运营后,将会成为宁波新标准渣土车运营的典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