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奋斗者 | 王邦兵:“客户的认可就是前进的动力”

柳工·奋斗者 | 王邦兵:“客户的认可就是前进的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的工作就是把服务做到最好。”甘肃瑞远柳工青海大区服务工程师王邦兵始终把这句话铭记在心。

自2015年加入甘肃瑞远柳工,王邦兵一直从事挖掘机售后维修服务工作。他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能为客户快速排忧解难,全面解决问题;在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五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为一名“面面俱到”的服务工程师。

今年的小除夕,已经回到老家的王邦兵准备和家人共度新春佳节,还没来得及和家人说上两句话,他就接到了客户的交车需求。这时王邦兵面临了两难,一边是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面的家人,一边是急需交车的客户。

“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不能辜负这份信任。”王邦兵坚定地说到。

第二天他便动身奔赴客户工地,当他看到客户发自内心的喜悦笑颜,也更加有了前进的动力。而他满腔的热情、真诚的服务和熟练的技能,每次都能赢得客户满意的称赞

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设备的正常运转和保养需求,王邦兵不仅第一时间奔赴客户工地为其解决故障问题,还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免费保养和消毒服务。同时,他还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等社交软件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支持,指导客户对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等。

看到那抹熟悉的黄色,

就像见到家人一样亲切踏实。

面对疫情,王邦兵选择做一名“逆行者”,迎难而上。面对客户的需要,无论多偏多远,他都义无反顾“出征”。今年6月,王邦兵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服务之旅”。从西宁出发到拉萨阿里,这一路天气变幻莫测、路途遥远陡峭、海拔高低无常,海拔最高可达5000米左右。王邦兵很快出现了明显的高原反应,这在无形中加大了出行的难度。

“在赶往阿里地区的路途中,陆续在广阔的草原上看到那抹熟悉的黄色,那是柳工挖掘机的身影,就像见到家人一样亲切踏实。”王邦兵对笔者说到,无论情况有多么艰苦,当看到一台台柳工设备时,他的心就安定了,也更坚定了。因为他知道,这里的客户需要他。

“王邦兵是一名一心为工作,一心为客户的典型柳工人。”身边的同事都这样评价他。刚到西藏的第二天,王邦兵没有给自己缓冲和适应当地环境的时间,就主动请缨前往客户工地。在到达客户工地后,他积极沟通了解设备状况,仔细检查整机,发现问题就解决问题,最后还传授了专业的维修解决方案给机手。客户对这个不远万里而来的服务工作人员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与敬意。

“客户的认可就是我前进的动力!”王邦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永无止境、客户满意至上”的原则,不断努力将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将柳工的美好形象留在每一位客户的心中。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