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德国独立租赁公司协会(System Lift)接收560台JLG设备

德国独立租赁公司协会(System Lift)接收560台JLG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独立租赁公司协会System Lift已开始接收560台JLG设备。

在协会的成员共同努力下,结合年度采购计划,然后协会向批准的供应商名单上的制造商发布。这笔最新订单包括大量JLG的新型HC3三重四轮驱动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包括40/46英尺和60/66英尺型号。订单中的所有设备还将配备JLG的ClearSky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战略采购负责人Christopher Friedrich表示:“此次决定明确表明了对JLG新型HC3设备创新效率的信心。后者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是真正的产品创新。我们订购了高性能吊杆不仅从技术角度而言令人信服。在JLG,一流产品的整体包装,有效率的联系人和优质的服务对我们来说是理想的。”

System Lift的设备遍布德国130个地点,其机队总数约为18,000台,主要是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叉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