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风康明斯助力百台天龙KC环保渣土车交付

东风康明斯助力百台天龙KC环保渣土车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携手智慧东风,共建绿色甬城

2020年10月17日上午,辰泰集团百台搭载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地宁波隆重举行。这是甬企首次引进新型渣土运输车,标志着宁波市建筑渣土运输车改革进入新阶段。

宁波市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辰泰集团以及宁波渣土运输行业优秀物流企业的领导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及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与的非凡品质和卓越性能!

交车仪式现场

宁波作为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在城市快速发展建设的同时,更是严格按照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绿色文明施工建设,严格落实施工扬尘管理规定,加快推进扬尘在线监测和文明施工视频监控等多项措施。

宁波辰泰物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渣土运输服务多年,始终坚持助力物流行业智能化升级。为响应市政府号召,宁波辰泰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优选搭载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提升渣运行业智能化管理,为统一化、标准化解决建筑垃圾运输问题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建设安全高效发展。

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

本次交付的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就是根据宁波市场的实际运输需求而量身打造,拥有合规、可靠、环保、智能、安全、高效六大优势,能满足渣土运输对车辆可靠性、安全性,以及行业法规、盈利能力的要求!

黄金动力

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针对渣土运输工况科学匹配“黄金动力”——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

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澎湃、高效节油;

轻量化设计,自重降低170公斤;

康明斯XPI 超高压喷射系统;

1800Bar喷油压力最低比油耗183g/kW.h;

采用LBSC智能转速控制专利技术,避免低档高转速。

可靠品质

根据渣土运输的严格法规要求和复杂运营工况,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测试标准采用高于国标的康明斯标准,高温高寒高原测试累计里程超9百万公里,更加可靠耐用,保证出勤率。

同时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渣土车对底盘和上装进行多项细节的升级,有效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承载性、可靠性、密封性、安全性!

环保高效

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渣土车货厢使用全密闭装置,厢体上方密闭方式为硬质密闭,后挡板防爆勾采取液压或气动装置,防止撒漏更环保。

百车齐鸣,东康助力

智能环保的全面革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任

是国内龙头企业主动担负的责任

相信搭载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

东风天龙KC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运营后

将会成为宁波新标准渣土车运营的典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