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疫情阴影下,方圆塔机倾情致力于青岛西海岸工程建设

疫情阴影下,方圆塔机倾情致力于青岛西海岸工程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疫情阴霾下,我们的方圆塔机却风雨无阻地正常运行在青岛西海岸某街道的村庄改造项目工程中。

该工程项目为新城改造项目,规划面积23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完工。
自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已有数台方圆TC5510、TC6015型塔机进驻工地,这也是该工程截止目前唯一的塔机供应商。方圆不同型号、不同高度、不同臂长、不同布局的塔机群同时作业于同一工地,互不干扰又互相映衬,充分展现出方圆塔机的风采和实力。
疫情下的青岛人民在全力以赴,而方圆也在为全民战疫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