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助力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建设

德基机械助力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DG5000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跑道争分夺秒!

2020年9月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跑道施工正式拉开序幕。德基机械作为专业生产和销售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企业,凭借高标准的设备成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该工程采用了一台德基机械DG5000型设备投入到机场项目的建设中,为机场铺设绿色道路。

此项目建设工期要求在45日内竣工,项目工期紧张的同时路面工程要求一次交验合格率100%,德基机械在如此高的要求下,凭借设备自身过硬的生产能力承担了大部分的出料工作,确保了项目按期完工。不仅如此,客户对我们的沥青混合料质量十分赞许,超出他们的预期。这一次德基机械的沥青搅拌设备又毫不例外的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及称赞。

为了配合机场跑道测试,德基机械仅用了6天便将设备拆卸完毕并撤场。德基机械的“服务铁军”始终秉承着把“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摆在首位,以客户需求为最高使命,不断刷新服务记录。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项目的建设,不仅仅可以带给当地便利的交通、促进经济发展、增加人员流动性,更是一个城市对外门户的形象标志,德基机械有幸参与该项目的建设感到骄傲和自豪,能为祖国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德基机械的价值所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