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欧洲FIEC预测2020年欧盟建筑活动将下降8.5%

欧洲FIEC预测2020年欧盟建筑活动将下降8.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欧洲承包商联合会FIEC预测2020年欧盟建筑活动将下降8.5%,并警告情况可能在2021年恶化。

该协会在10月初发布的年度统计报告中表示,2020年的最后几个月对于该行业至关重要,因为预计新项目在秋季将减少。

FIEC经济与法律事务副总裁RüdigerOtto写道:“估计总建筑投资将下降8.5%。如果公共和私人建设投资没有明显恢复,情况可能会在2021年恶化。此外,由于疫情期间股权损失,公司将很难开展新项目。”

该报告不包括英国,也没有给出2021年的预测。

至关重要的是,该行业应从2008年的危机中吸取正确的教训,这场危机导致对非住宅公共建筑和土木工程的投资大幅减少。与主要由私人投资驱动的细分市场相比,这些市场的恢复时间要长得多。

报告显示,欧盟27国的建筑业总投资额为1.324万亿欧元,占欧盟GDP的9.5%,同比增长2.6%。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